close

擴香-瓶-推薦-精油-室內-diy-ptt-如何-使用-薑心比心-香味-補充-香芬-燭-芳香劑-香水-品牌-產品-天然-無酒精-2021-01.jpg

不知道大家接觸香氛的時機是什麼年齡,香氛對於現在人來說太重要,香氛是可以讓人紓解疲勞、減緩壓力、放慢呼吸節奏與調整狀態的一種神奇小物,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,但對於我來說香氛擴香瓶可以有這種魔力,聽起來很像邪教或是神醫之類的,但這都是真的,不管是擴香瓶、香氛機或是香氛蠟燭都可以讓我得到以上感受,會針對每天想聞的味道不同而挑選,擴香瓶味道會不會刺鼻?如何分辨成分是否天然?擴香瓶該如何選擇品牌?以下內容會跟您說明!喜歡擴香瓶的你不要錯過這篇文章~

 

知道這產品到愛上用他

大概是兩年多的時間

會接觸薑心比心是因為某次到朋友家

一開們柔和的香氣 讓人覺得舒服溫暖

朋友家充滿香氣 走到哪味道都是一樣『香』

馬上把品牌與味道記下來

找時間去門市購物

 

為什麼用『薑』心比心上網看了網站介紹

薑這個字是由兩個田組成的

意思是指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兩畝田

一畝田是自己的內心

另一畝田是自己的身體

先照顧好身心的兩畝田後

就有更好的能力去發揮自己的能量/力量

上述內容取自於薑心比心網站的品牌薑芬故事

看了覺得特別暖心

 

了解品牌想傳遞的溫暖與真誠

常去的薑心比心門市是信義誠品門市

薑心比心的專櫃給人木質調的溫暖感

進到店內香氣十足不刺鼻

專櫃小姐說他們的擴香不含酒精對於孕婦寶寶都很溫和

因為我這次到門市主要是購買擴香瓶

希望在自己的空間內充滿喜歡的香氣

可以讓我身心靈放鬆進入自己的放鬆世界

聞著自己喜歡的味道會讓人放鬆與莫名的心情好

開心的程度就像

喝到好喝的咖啡或是想喝咖啡時就有咖啡的感覺

哦!對我是咖啡重度使用者

如果你也是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心情

就是這種喜悅與滿足感

香氛對於我來說就是這麼重要

不管是擴香瓶、香氛蠟燭、精油我都很喜歡

香味讓我更放鬆

選擇天然的香氛更是重要

聞了沒負擔

薑心比心香氛我是買

翠波雪松薑芬擴香瓶 200ml】它有大的包裝很美

擴香-瓶-推薦-精油-室內-diy-ptt-如何-使用-薑心比心-香味-補充-香芬-燭-芳香劑-香水-品牌-產品-天然-無酒精-2021-03.jpg

主成分:薑精油、雪松、果香精油

含有老薑精華、雪松、果香精油等萃取

散發木質香氣,使用時插上6支擴香藤枝

藤枝5-7天把它上下交換,香味會更濃郁

我平常是放在床頭櫃上

只要聞到這味道就知道要睡覺了

聞著聞者就睡著了

 

最近發現也很適合靜心時放在旁邊

慢慢的就會發現聞到這味道

心就會有平靜的感覺

這就是用味道在做記憶的概念

就跟會莫名記住喜歡人身上的味道 對吧!

那香水味那沐浴乳的味道都是種記憶

 

薑心比心的外盒到瓶子都很有質感

玻璃瓶上面的蓋子是木頭材質

真實的木頭,顏色不是這麼均勻很天然

擴香-瓶-推薦-精油-室內-diy-ptt-如何-使用-薑心比心-香味-補充-香芬-燭-芳香劑-香水-品牌-產品-天然-無酒精-2021-05.jpg

且在木頭瓶蓋的上方還有木雕薑心比心的logo

特別用心呢,

擴香-瓶-推薦-精油-室內-diy-ptt-如何-使用-薑心比心-香味-補充-香芬-燭-芳香劑-香水-品牌-產品-天然-無酒精-2021-04.jpg

薑心比心不是只有賣擴氛瓶系列

它還有賣頭髮洗護、臉部潔護、牙膏、身體清潔、泡湯舒緩、

手部保養、身體保養、香氛蠟燭、擴香與薑氛精油系列

賣的品項非常豐富,喜愛香氛的這裡都可以買到你要的產品

 

薑心比心成為2016金馬影展的賓客禮盒

被坎城、柏林、美國、釜山影展選為最佳伴手禮

還被日本雜誌、香港新假期、環保綠雜誌報導為暖心好物

連米其林RAW餐廳也使用薑心比心這產品

台灣的MIT製造真的享譽全球!

好的東西真的值得被看見

薑心比心的擴香瓶會一直回購得好物

擴香-瓶-推薦-精油-室內-diy-ptt-如何-使用-薑心比心-香味-補充-香芬-燭-芳香劑-香水-品牌-產品-天然-無酒精-2021-02.jpg

床頭櫃的香氛也越來越多了呢

隨著心情使用不一樣的擴香產品

這是轉換心情非常好的方法哦

 

擴香瓶的小知識QA問題

Q:如何分辨擴香瓶不含酒精與化學物質?

A:其實從價格上就可以先區分是否有含酒精或其他化學添加物,夜市賣的一瓶100ML199元這種你就知道他是用什麼做的,再來可以看成分表有含酒精的都會標示,再來可以用聞的方式,有聞到酒精味或是刺鼻的香精味就知道含有酒精或化學添加物,真的太仿真聞不出來那可以試試,準備一杯水把擴香滴進去,如果油水分離就是好的擴香瓶,如果有含酒精或化學添加物,就會像女生的卸妝油一樣,呈現油水溶在一起的乳白色呢~小小的實驗大家可以試試,但都買了應該會很不愉悅~~

 

Q:一瓶250ml擴香瓶可以使用多久?

A:依照我的經驗可以使用半年,放在乾燥的地方好像會揮發的比較快,建議可以放在通風處。

 

Q:該如何選擇擴香瓶的大小?

A:我覺得這個沒有標準答案,空間小想要香一點就買大ML數的,想要淡一點就買小一點的就這麼簡單,但他跟香氛蠟燭不同,不能想要什麼味道就使用什麼味道,因為擴香瓶是一直都會持續飄香的,我有一個私藏方法,今天想使用別的味道就把擴香瓶放到衣櫃裡,這樣衣服也會香香的也不浪費呢~~

 

Q:擴香瓶快使用完可以加植物精油嗎?

A:一般不建議唷,因為加了植物精油,擴香瓶的味道也不會延續,會根本沒有味道,建議可以直接到櫃上買新的擴香瓶比較好唷。

 

Q:擴香瓶聞多了會不會造成不孕?

A:本人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無法告訴你,但記得一個東西不要過量都是對身體有益的,不管是香味或單一食物都是一樣的,但想懷孕心情放鬆與保持開心是更重要的。

 

以上想跟我交流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唷,有好的擴香瓶請推薦給我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 panpan is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